迦陵频歌

你惊鸿一瞥,似秋雨点落人间。
瓶邪
CP洁癖

【恋与制作人/全员x你】当你发现你手机里的纸片人是真实存在的时候……

又名《纸片人成精》(并不是),第一次写恋与同人,希望人设没有崩得太厉害
辣鸡文笔请轻拍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٩(˃̶͈̀௰˂̶͈́)و



背景设定:某人气游戏公司新发售手机端乙女游戏一款,其中人物攻略难度号称史无前例,出于好奇你也下载来玩了玩,于是……



周棋洛.ver
早就听说这款游戏的角色攻略难度比较高,虽说是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当你看到手机上的BE界面时,还是有些难过。
“从此以后,你的世界里,不会再有‘周棋洛’三个字。”故作冷漠的声音里满是遮掩不住的不舍。
看着屏幕上周棋洛决然离开的背影,你的心不禁揪作了一团。
不用这样逞强也是没关系的啊。
你想起第一次玩这款游戏的时候,周棋洛出现在屏幕上的那一刻,明亮的色彩点亮了你的视野,后来的好长一段时间里,你的脑海中都是他元气满满的笑容。
怎么可以就这样BE了呢!不能看到他阳光的笑容你怎么会甘心嘛!你打起精神,决定去攻略区逛一圈,再回来开二周目。
没想到刚点了退出周棋洛就发来了短信。
……咦?已经BE了还可以继续剧情的吗?
“薯片小姐不要走(´°̥̥̥̥̥̥̥̥ω°̥̥̥̥̥̥̥̥`)”
“再玩一次吧!”
“这次一定会HE的!”
“真的真的会HE的!薯片小姐相信我!”
“薯片小姐……QAQ呜……”
……
这个劝回机制简直完全吃透你心软的特点,你暂时放弃了看攻略的想法,乖乖打起了二周目。
结果这次居然真的顺利地HE了。
“不过,我从来就没想过放弃你啊。”你盯着甜蜜的游戏结局喃喃自语,想起那几条孩子气的短信,不禁笑了出来。
“是吗?听薯片小姐这么说我好高兴啊。”背后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被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终于找到你了,我的薯片小姐。”
《……洛洛你这么做可是犯规的哦?》



李泽言.ver
“无聊。”
“幼稚。”
“不清醒。”
……
在第N次打出BE以后,你不得不选择用氪金来直接购买一些方便过关和增加角色好感度的道具,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你可真想不出有什么别的能帮助你成功攻略李泽言的方法了。
氪金礼包的价格不菲,你忍痛点了购买。
虽然李泽言老是怼你,但你还是愿意为他氪金,这一定就是真爱的力量了!
但是系统却提示购买失败了。另外附赠李怼怼嘲讽一句。
“肤浅。你难道觉得真爱是用钱就能买到的东西吗?”
你:我不是,我没有,我委屈。
这个游戏的设计果然别出心裁啊。心灰意冷之下,你又回到游戏页面,决定和BE们死磕到底。
却发现道具栏里已经装满了所有只有氪金才能得到的道具。

很久以后,你和顺理成章闯入你生活的某人谈起这件神奇的事情,都还感到不可思议。
“白痴。”
“我想应该没有哪家游戏公司会蠢到允许这种bug存在的……除了你以外。”
《自己给自己氪金海星》
“……我只是,害怕我会错过你。”
《咦?你说那为什么一开始那么难攻略?》《不难攻略一点你怎么会珍惜嘛Doge》



白起.ver
打开游戏好感度界面的一瞬间,你几乎怀疑是游戏出bug了。
明明才刚刚开始玩游戏,为什么白起的好感度值就已经满了啊?
你又翻了翻其他几个角色的好感度界面,好感度都还显示是零。
你重启了游戏好几次,结果还是一样。
果真是出bug了吧?
思考无果的你果断跑去了攻略区寻求大佬们的帮助,结果发现白起的好感度果然是出了些问题,只不过别人遇到的和你的有点不一样罢了……
“急!白起学长的好感度永远是零,怎么选选项也加不了好感度怎么破!”
“同!打了N遍了都是BE!求大佬出攻略!”
“楼上+1”
“+2”
“楼上的放弃吧,白起HE什么的不存在的”
……
总觉得自己的这种情况说出来可能会引起公愤呢……
你决定还是先走一次白起线试试看。
有了疑似bug实为开挂的好感度的加持,你很顺利地打出了HE。不过这款游戏不负其“史上最难”的称号,除了攻略角色的攻略难度高以外,剧情也十分复杂,穿插其中的谜题耗费了你不少脑细胞,你花了不少时间才终于把这款游戏打通。
结局画面上的白起学长一如既往的帅气,你捧着脸欣赏着他的美颜盛世,感觉这几天的付出都有了回报。
画面上的白起也专注地凝视着你,缓缓开口道:“为什么这么久才来?”
……咦?
“我是问你,为什么这么久才打出HE?”
“因为游戏很难……谜题也都很复杂……”白起严肃的样子很有压迫感,你情不自禁就开始对着屏幕回话了。
闻言白起紧皱的眉头舒展了些许:“开窗,我在你家窗外。”
“还有,不论你多晚才来,我都会一直等着你的。”
《白起,一个从一开始就好感度满值的钢铁直男》《完全没有身为被攻略角色应有的矜持》



许墨.ver
“恭喜你,又成功攻略我了呢。呵呵。”
成功地打出许墨的HE以后你兴奋得几乎忘我,以至于根本没有注意到许墨在结局里说的话有什么不对。
等到意识到事情开始变得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早上好。”察觉到你的目光,年轻的男人回过头来,温和的眉眼被清晨的阳光镀上一层明澈的柔光。
“哦,问我为什么会在你家楼下吗?因为我是你的邻居啊。”
这个男人似乎完全没能领会你惊讶的点。
“昨天是熬夜了吗?脸色看起来有些憔悴啊。”
“上车吧,我送你去公司。再不快点的话,可就要迟到了哦。”
迷迷糊糊地坐上了副驾驶位,许墨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倾近了你。
系安全带嘛!小场面,你懂的。
不过等了半天对方都没什么动静,你不禁狐疑地看向他。他轻笑一声,伸手替你系好安全带,你这才发现是自己误解了。
“既然已经拥有我了,那就不再需要那些‘纸片人’了吧。”他微笑地看着你,深邃的眸子宛如星夜下的深海。
“我来帮你删掉吗?”当你把手机交给他时,他露出了一丝错愕的表情,随之又笑起来,“那可不行哦,一定要你亲手删掉才有意义呢。”
《周/李/白:???》《女人都是大猪蹄子》

-End-

顺便一提,以上所有本文提及的神奇bug在现实中都是不存在的。
写完才发现写得好沙雕……die。



评论(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